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被發現我很會敗家的真面目,因為很怕被未來老公發現,然後嫁不出去這樣←整個想太多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隨便買一買就一整床了阿(攤手),這到底是什麼病阿,快救救我XD!不過還好我這次是到清邁,即使買到一張單人床都擺不下的程度也花不到幾千元,所以我只適合亞洲玩一玩就好。說到泰北,我真的覺得他比曼谷、華欣還好買多了!除了市集多到逛不完以外,物價更是親切多了~而且清邁人熱情又緬靦讓人買的奇摩子很好,真的賣不貴,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殺價就買了,套句虎哥說的:就已經俗尬賣靠北阿,是要殺什麼價啦XD
IMG_2423

 

※本文出自:美食旅遊達人~Mika出走美食日誌~
※原文出處:http://ppt.cc/bAa7

 

因為晚上幾乎都在逛市集,又逛又吃的買了不少小東西,再加上最後一天去了Maya Shopping Center掃了不少naraya曼谷包,最主要去Big C買了好多零食想帶回來慢慢享用,然後連續幾天不知不覺的買著買著,最後一晚整理起來就這麼壯觀了XD,而且最誇張的是,一張單人床真的擺不下,這真的買的有比上次誇張無誤。
IMG_2419

 

naraya曼谷包
除了在Maya Shopping Center買的naraya曼谷包以外,還有一些是在逛市集的時候挖到的寶,那大象花色超繽紛可愛,我好喜歡阿~
IMG_2414

 

bento超味魷魚,分三種口味:紅、橘、藍
紅色:香辣口味,辣中帶有微微的甜味
橘色:麻辣口味,後勁十足
藍色:蒜辣口味,辣中帶有較濃郁明顯的蒜味

這真的是我與小不點的最愛,因為太好吃了,每次來都要掃很多回去!台灣其實也有賣,只是真的很貴,一包要35元,泰國只要20元!這麼多包其實是我每天經過小七時就買個幾包收集來的,每家小七的貨都不多,只能這樣慢慢收集才能這麼壯觀~哈哈,就連Big C的貨源也不見得很足,太多人搶了阿!
IMG_2427

 

Pejoy抹茶口味
泰國也出抹茶口味是哪招XD,最妙的是還蠻好吃的呢,有濃郁的抹茶味~
IMG_2426

 

小老板海苔
台灣也有賣,但Big C獨有的口味最好吃,甜甜脆脆的我好愛!!
實在後悔買太少包了,下次來也要狂掃這個!
IMG_2428

 

逛市集的時候買的衣服褲子還有裙子
泰國的衣服質料又薄又透,涼爽又舒服,很適合夏天穿,重點是一件都100元左右而已,很便宜。
IMG_2429

 

逛市集時買的大象皮包與鑰匙圈,真的好可愛也好便宜阿~
IMG_2431

 

蛇牌痱子粉也是推薦必買的,夏天要涼爽就靠他了!而且價格很便宜~
小七也是每家貨都不多,我也是跑了幾家買的..

Counterpain cool神奇涼膏,專治筋骨酸痛用的,擦起來真的很涼,有神奇的效果。
五塔房行軍散,這也是台灣人很愛的胃散,有聽說含重金屬,所以我自己不敢買,是朋友託買的。
雀巢泰式奶茶,明明這東西就甜的要死,但每次來泰國就會被託買這個XD
IMG_2432

 

Herb Basics,是一家有點類似清邁版的美體小舖,這品牌只有清邁有!是來清邁必買的名店,講究百分之百純天然的草本精油,大部份的人都來這裡買精油手工香皂,但因為線香的包裝太精美又不貴,所以就買了好幾盒想送朋友用。

清邁真的非常好買,而且價格也不貴!市集真的好好逛阿(灑花),而且東西有設計感又漂亮實用,送人自用都很讚!買來做人情也不心疼又有面子~這次買了不少零食回家慢慢吃,一邊吃又一邊回味清邁的美食記憶,好像延續了美好的旅行一樣,下次去清邁,我想應該要兩床才夠我擺喔~哈哈!

上次泰國戰利品文章參考:『泰國遊記』2014年曼谷華欣購物節泰好買-泰國必買戰利品分享
IMG_2435

台灣虎航
官網:http://www.tigerair.com/tw/zh/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

開新旅行社 - 開心假期
官網:http://www.ontour.com.tw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54號8樓之2B室 
電話:02-25232177    
email : kaihsin@ontour.com.tw

感謝泰國觀光局開新旅行社大興旅行社的 安排與協助。這次由開新旅行社幫忙排行程,並協助聯繫泰北最大的大興旅行社派車與中文導遊陪同讓我們包車玩清邁、清萊及Pai城八天七夜,真心推薦第一次 來泰北玩的朋友,可以諮詢開新旅行社喔!他們行程有很多獨家的私房景點,讓我們這次泰北行程多采多姿又豐富有趣,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到官網。

泰國觀光局

泰北大興旅行社
 
 
 
2014泰國清邁背包自由行行程:

12/10: 台北→清邁→Sri Lanna National Park→午餐:Mountain Float→點心:清邁門附近炸雞店→古城遊(Wat Chedi Luang大佛塔寺→三王紀念像→美國領事館附近水果市場→泰囧廟)→晚餐:Khum Khantoke宮廷晚宴→夜宿: Lanna Family House

12/11:清邁→Pai→二次世界大戰橋→午餐:Savoei→草莓園→Coffee in Love→Pai夜市→夜宿:Breeze of Pai Guesthouse

12/12:Pai市場附近早餐店→Tham Lod Cave→午餐:Duang Restaurant→南湖村→雲來山→Pai夜市→夜宿:Breeze of Pai Guesthouse

12/13:Pai→清邁→週六市集→夜宿:Lanna Family House

12/14:清邁→Wat Rong Khun(白廟)→清萊草藥湯麵→Thawan Duchanee(黑屋博物館)→週日市集→夜宿:Lanna Family House

12/15:Flying Squirels→長頸族村探索→Huay Tung Tao→Wat Mahawan按摩店→Tha Phae Rd.香蕉煎餅→晚餐:Sukonthan Buffet→Roots Rock Reggae→夜宿:Tispy Manor

12/16:Somphet Market→Warorot Market→午餐:Mae Sai Khao Soy→尼曼路&RISTR8TO2→Sun Flower Massage→晚餐:湖畔泰國菜→Maya Shopping Center→夜宿:Tispy Manor

12/17:早餐:Jok Somphet→清邁→台北

 

 

延伸閱讀:
2014年12月虎航飛清邁八天七夜包車自助行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category/2812998
2014年曼谷華欣購物節泰好買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category/265592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開心假期

開心假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