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
add:3/300 Moo 6 , Naklua, Banglamung, Pattaya, Chon Buri 20150
tel:+66-38-416-555
web:Login
>>>優惠房價查詢

※本文取自:旅遊美食達人~涵天食尚玩樂生活誌~

※原文出處:http://wp.me/p3Stx1-2Fy

 

 

這次的偽大學生畢業旅行有四個晚上住在芭達雅鬧區
LK集團的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
個人強力推薦這間飯店
住起來舒適,有游泳池,還有免費WIFI
一間雙人房一個晚上才上2000元左右
>>>優惠房價查詢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的check in 大廳
寬敞舒適,很有度假的氛圍

 

游泳池邊有桌椅,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
有的夜泳,有的可以在池邊娛樂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內的第二大廳
類似交誼廳之類的,然後MANTRA PURA HOTEL 全區都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瞧~~~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的房間是不是很大間!!!
我一打開門真的超驚豔的啦!!!
尤其是MANTRA PURA HOTEL 的被子!!!
第一天晚上,真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冷氣怎麼調都無法調高溫度......
溫度就一直在22度,我快冷死
原本還擔心飯店的棉被太薄,我會不會感冒
但沒想到一覺到天亮,很舒適耶!!!
MANTRA PURA HOTEL 的棉被好厲害!!讓我想帶一床回家!! @@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的房間還蠻大的
每間房間還有獨立的陽台
如果要抽菸什麼的,可以在陽台抽,不會影響同伴

 

其實我最滿意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的地方
就是房間內有很多的櫃子和抽屜
因為在這裡要住四晚(好開心,不用一直搬行李)
有些不是很貴重的物品,我也懶得一直收進去行李箱
有這麼多的抽屜,我就可以放我的保養品、化妝品
還有一些不是很貴重的物品
這樣客房清潔,進來房間打掃,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或擔心她把我的東西不小心清掉
另外不得不稱讚,MANTRA PURA HOTEL 的化妝桌夠大
使用起來很方便

 

桌上的衛生紙,也太可愛了吧!!! XDD

 

經過上次峇里島的教訓,我有特地去買了220V轉110V的變壓器

 

廁所很乾淨,也很大
只可惜沒有浴缸
但一個晚上也才2000左右
有時低價還能講到不到2000元的房間
所以這樣也已經很滿足了啦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房間內的陽台
左邊還有曬衣架,這真的很需要也很方便
因為在泰國幾乎天天都玩水
如果泳衣只帶一套的話,回飯店沖一沖,洗一洗
以泰國的氣候來說,隔天就乾了!!!
天氣熱也是有天氣熱的好處(笑)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外的街景
出去右邊是全家便利商店,往左邊走有小七
還有一些店家開到蠻晚的
然後住在MANTRA PURA HOTEL,不管是要跑什麼景點
都很方便,車程大約都只要15~30分鐘左右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的早餐也很豐盛

 

buffet的用餐方式

 

個人推薦一定要吃現煎的歐姆蛋

 

我發現泰國的牛奶也不錯喝耶
但心中第一名還是日本的牛奶

 

來看一下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白天的樣子
在泳池和交誼廳的旁邊,有健身房呢!!!

 

MANTRA PURA HOTEL 曼特拉普拉度假村泳池白天的樣子

 

如果沒有行程,在飯店內享受日光浴也很不錯
不過我們是畢業旅行,一定是玩很嗨的呀
說真的!!!那幾天行程都超滿,玩得超瘋
都早早出門,晚晚回來,飯店只有睡覺的功能
根本沒有時間完飯店內的設施 XDD

 

在等集合的時候,坐在泳池邊,一邊吃早餐一邊享受陽光

 

 

 

※其他國外旅遊延伸閱讀※

 

 

*更多即時訊息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假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